关于我

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

 
 

【RABSS】RAB才是真赢家1

因为北极圈人太少了所以自己来产粮吃,渣文笔注意

基本上是狮院全员单箭头教授

狮院醋王

最后雷古勒斯才是赢家

雷古勒斯表示: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莉莉·伊万斯在此宣我的竹马因为他…他…他实在是太可爱了,从一开始的奶萌奶萌,到刚上霍格沃兹的死板着脸,他的一举一动真的是,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傲娇的要命却又死要脸,每天跟他一起去上课就是我最大的快乐,可惜我们俩身后总是跟着一只破特,气死我了


每一天都要去围堵西弗,把他逼到墙角不知道要对他做什么…


幸好最后我都会出现来一出英雄救美,我相信这也是我和西弗变得越来越好的关键


可惜就是因为那个波特,西弗对我说出了那句话,讲真的当时我真的伤心到不行,虽然我也知道,他是不小心的,可是为了吊着他,你知道的欲擒故纵一下嘛,我就故意不理会他,看他伤心的模样,有些不忍心的找了小布莱克来安慰他,希望他能好过点


可是接下来才是重点!!!那个雷古勒斯·阿克图勒斯·布莱克,也就是小布莱克,西弗的室友,西里斯的弟弟


梅林呐!我让你安慰西弗勒斯不是让你安慰到床上啊!早知道我就不那么矫情了,早早原谅西弗,现在的斯内普夫人就是我了


我…我…我实在是说不下去了,西弗一毕业那布莱克家就马上帮他们俩订婚了,小布莱克一毕业就马上结婚了,连一点趁虚而入的机会都不给


幸好小布莱克是一个妻奴,西弗说东不敢往西,西弗说要买魔药材料不敢不买,我承认他除了占有欲有点强外都符合了一个新好老公该有的特质


可是除了老在我们格兰芬多面前晒恩爱外,雷古勒斯·阿克图勒斯·布莱克那家伙就是一个趁虚而入的坏蛋最可恶的一点就是…



西弗勒斯爱他啊!!!!!

评论(7)
热度(675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克meek | Powered by LOFTER